/  /  /  /  / 那個給了我生命的人是我母親,我最需要感激她。/ /  / / 母親已養了我十三年。在此之前,她不僅僅給了我的生命,十三年甚至以后從不間斷的為我的生命添枝加葉、增添色彩。她塑造了我生命的靈魂,健康的身體。/  /  她給了我一雙手,讓我知道勞動造就一切,只有憑借自己的勤勞努力,才能無愧于時間。她經了我兩條腿讓我能夠行動自如,不受環境空間因素而舉足艱難。她給了我一顆大腦,讓我擁有思想,能夠在神經元的脈沖之下體驗這個世界的美好;能夠以美妙的情感來選擇我所想做的事;能夠借此來感激那個給予我生命的人,使我在現實生活中大放光彩。/  / / 她還給我的生命塑造了原型,奠定了基石。數學的加減乘除,語文古詩詞,英語的字母單詞,無一例外是母親給我的饋贈。《丑小鴨》讓我明白只要堅持就一定會有收獲;《烏鴉喝水》讓我明白智慧可以創造出奇跡;《孔融讓梨》更是讓我理解做人要尊敬長輩,謙虛謹慎。這些思想、故事有意無意的滲透到我的心里,化作成靈魂的“枝丫”。/  /  我因此感謝母親,那個給了我生命的人,真心實意,發自內心的的感激。/  / / 但讓我們回到現實生活中來看看,那些創造生命的人,她們也一定如我的母親那般,慈愛無私。可是試問于我們自己,我們的感激在何處?/  / / 三尺燈臺下,母親日日夜夜的操勞,只是讓我們穿上她親手縫制的衣服;幾寸白發之間,又見幾十年含辛茹苦的操勞。而我們又在何處何時做著何事?/  / / 那些出自富二代的紈绔子弟,拿著父母的錢,做著不該做的事;“寒門出驕子”,孩子在愛護關心之下日益不思進取,驕生慣養,不知羞恥;有些網戀少年,自詡“網吧”等游戲營業廳為“家”,在外大手大腳隨心所欲的花著父母的錢,陰險罪惡侵入著他們的內心。我們所提倡的“孝”,在那?電視上各種罪惡青少年所犯下的罪行讓人觸目驚心;互聯網上,各種不孝的報道讓人眼花繚亂;更有為爭奪父母的財產而大動干戈,更有甚者,乃無惡不做,是社會之病疾也!/  /  在高科技新興技術飛速發展的同時,我們所因感激那個給了我生命的人在哪 ?我們日益提倡“孝道”又在哪?我不知道。我只是想讓諸如此類情況越來越少,無愧于那個給了我生命的人。我想這應該是我要做的,所有人都要做的。/  / / 我也應該想到,只有自已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,為社會作出一些貢獻,體現出價值,那個給了我生命的人----母親才會高興,才會以我而自豪。這也是孝道,也是感激。我想,那個給了我生命的人的意愿也是于此吧。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 / 陸子涵期中作文 / 

過年是團聚的日子,各種各樣的食物被大量帶回家,保鮮成了問題。冰箱空間有限,有些食物也不宜在冰箱存放,怎么辦? 其實有很多好辦法可以讓食物在不用冰箱的情況下,得到很好的保存。 先來看看,哪些食物不宜放在冰箱里保鮮。 水果類: 香蕉,低于12℃就會發黑腐爛; 熱帶水果,芒果等置于冰箱低溫冷藏易被“凍傷”。 蔬菜類: 西紅柿,低溫冷凍后軟爛、散裂,煮不熟。 黃瓜、青椒,存放在冰箱里后會出現凍“傷”——變黑、變軟、變味。 葉子菜,冷藏后比較容易爛。 零食類 巧克力,冷藏后其表面易出現白霜,失去原來的醇香口感,易生細菌。 其他類食物: 火腿,放進冰箱后,脂肪易析出,變味腐爛。 面包,放進冰箱,很快變硬。 魚,不易長時間冷藏,否則脫水變質。 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不用冰箱讓食物保鮮的方法吧。 1,香蕉,可以把香蕉頭用保鮮膜包緊密封起來。這樣做,可以使香蕉的保鮮期變長,不會很快發黑腐爛。 2,鮮荔枝:把過長的枝梗剪下去,再把荔枝放進備好的塑料袋里,還要扎緊袋口。最好再將裝有荔枝的塑料袋浸入水中,條件不允許,將其放在陰涼處也可延長荔枝的保鮮期。 3,熱帶水果:對于不適合放進冰箱里的熱帶水果,最好保存在適當的溫度環境中。芒果適宜在10℃—13℃左右的空間里存放;不削皮的菠蘿可以保存在溫度11℃—13℃的空間里;最適宜保存木瓜的環境溫度應控制在7℃左右。 4,西紅柿:使用適當的方法可以使西紅柿保鮮期長達1個月。方法也比較簡單,事先準備好適當的塑料袋,將西紅柿放入其中,扎緊袋口,再放到比較陰涼的地方。當然,這期間還要注意,每天要把袋口打開一次,擦掉里面的水蒸氣,通風大約5分鐘,再把借口扎緊。這樣就ok了。 5,黃瓜:在水桶里放入食鹽水,把黃瓜浸泡在里面。 6,青椒:將塑料袋中下部扎出透氣孔,將青椒裝進去,扎緊袋口,放在8~10℃的空間內,可貯存1~2個月。期間每周要打開袋口通風1次,并將爛椒取出。 7,葉子菜:套上塑料袋,密封,再存儲在冰箱里。 8,巧克力:最好在15℃—20℃的環境里保存。若溫度過高,巧克力融化,只要放到冰箱里冷藏大約30分鐘即可凝結為硬塊,不影響食用。 9,火腿:整只火腿易懸掛于干燥通風處,每隔一段時間抹一層麻油,再包上蠟紙,可貯藏1~2年。或將整只火腿切成較大的條塊,放在盛器中,用食油將火腿完全沉浸。 10,面包:若要面包保鮮,可就需要冷凍了,事先還要將面包都切成片放入塑料袋中,還要擠掉空氣才行。 11,魚:想將魚保存數日不變質,一定不能水洗,也不能刮鱗,還要掏空魚的內臟,浸泡在10/%的食鹽水中即可。 12,草莓:用醋水浸泡,吃之前再清洗一次。 13,茄子:沒用水沖洗之前,裝進保鮮袋,放在陰涼通風處即可。 14,土豆:要防止發芽,可與蘋果放在一起。 15,韭菜和韭黃:用大白菜葉包好,放在陰涼處。 16,豆角:先用開水焯一下,晾干后裝進保鮮袋,可以保存一個月。 17,洋蔥:方法正確存放半年都沒問題,用到的物品也很簡單,就是長筒絲襪,把洋蔥放進去,掛起來就行了。 18,各種菌類:用紙袋包裝。 19,干制蝦皮或者魚干等海產品:只需將它們與幾瓣剝開的大蒜一起放到密封袋里,或者密封瓶里也行,再放到陰涼些的地方儲存,用時取出即可。 20,姜:老姜可放在通風處和沙土里;嫩姜應用保鮮膜或者紙巾包起來至于冰箱內保存,還可以冷凍保存。 21,大蔥:先用紙包好,再放進保鮮袋,豎著放入冰箱里保存時間會更長。 22,大蒜:保持原樣,放入網袋中,吊掛在室內陰涼通風處。 用各種方法保鮮食物,延長它們的保鮮期固然好,但事先做好購物計劃,盡量采用新鮮食材更利于健康,尤其是果蔬類,最好當天食用,保證新鮮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來源:親子派/  微信公眾號:qinzipaidui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科普雜誌南投哪裡訂2020年商業周刊優惠訂閱價格讀者文摘優惠訂閱價格國際書展TIME時代雜誌訂購優惠
Forbes台北哪裡訂 2020年科普雜誌訂購優惠 天下雜誌+天下雜誌訂購超優惠?掌握國際趨勢、國內外財經第一手消息? 2020年2020國際書展台北哪裡訂 美國商業週刊苗栗哪裡訂 為什麼要線上TIME時代雜誌的原因?單買沒有優惠、更沒有送家電哦? 2020國際書展怎麼訂閱最便宜 雜誌收書時間台南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,師生價2800?考托福、GRE必讀雜誌?送大容量隨身碟? 2020年TIME時代雜誌彰化哪裡訂 國際書展休閒時尚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天下雜誌,想增加跟外國人聊聊國際觀與話題,要多讀嗎?還是讀別的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5sdgw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